Monday, July 27, 2009

2008年9月的消息 Posts of September 2008

28-09-2008:動地吟─柔佛場


這次,大家在途中去拜了游川。我沒機會在他生前和他碰面,但卻在他死後從一大班人中認識他。不禁讓我思考,游川其實還會活很久....

During the trip to Sekulai this time, we went to YouChuan grave.

在門外面,我們朗你的詩,乾你一碗酒,且一飲而盡!

At outside, we sing your poem, and drink it for you!

感謝這次南方學院的學生熱情的協助。

Thanks for all the help offer by the student from the Southern College.

還有這次不知道为甚麼,大家在吃完宵夜后就開始對條狀的柱子開始產生興趣.....

Don know what happen,after supper everyone start to get interested to the beam.... 

24-09-2008:“大馬薪傳”將延期....


公告:-
国家文化部与共享空间专业舞团联合制作,国家文化宫协办的大型舞剧《大马薪传》(Anak Malaysia)将展延至明年年中演出。《大马薪传》是共享空间专业舞团续716日至18日于2008年吉隆坡艺术节演出大型舞剧《后羿与嫦娥》受到 观众好评后,另一个舞团大型制作,原订于1031号至112号,晚上830分在国家文化宫演出,展延到20097月的吉隆坡艺术节演出,成为艺术 节的重点节目,而演出确定的日期、时间及地点将在明年艺术节举行前夕公布。
对于《大马薪传》展延演出所造成的不便,主办单位致以万分的歉意,同时对支持及协助舞团的观众、学校、媒体、社团及朋友表示感谢。

上述是共享空間專業舞團已發出的證實消息,真希望我們熱愛的國家能快快起來.....


22-09-2008:雙福的愛心義賣會ShuangFu charity event


這次的義賣會很成功,恭喜雙福的朋友們。

This time, the event is really successful.

這位朋友是我幫他化妝的喔.

I help this friend to put on his make up.

當天的人數很多喔,大家都很捧場。

Many peoples join the event.

當然,舞團也有演出4支舞碼協助整個活動。

Dua space also performed 4 dance during the day.

這個是由雙福藝術團體所呈現的節目。豐璡──很厲害的舞者喔。

This is the program by Shuang Fu Art Group. What a nice performance.

畫石頭比賽囉。Rock drawing competition.

義工大合照。Group photo~!

這個是業老師的戰利品........之一..........你看他多開心!

Aman Yap bought this during the event, it look nice! See, how happy he looks.

22-09-2008:動地吟--吉蘭丹場 Dong Di Yin at Kelantan


這一次,開車開了九個小時....這個是半途中的Gua Musang停靠的吃飯地點。

第一次看見動地吟的banner上有Jawi文。

演出會場。

我們下塌的hotel

由於第二天要趕著下一場的演出,所以我們和大伙吃了這個早餐後便搭車回KL了。動地吟的朋友們,抱歉囉,沒辦法參與所安排的活動。


15-09-2008中秋節快樂!Mooncake festival~!


這個中秋,共享空間的舞者和大家到街上共慶中秋,享受提燈籠的樂趣。這是我們的出發點:陳氏書院。

下一站是紫藤茶館喔!

餘興節目。

宮女喝茶記 )

我們的行政Dylan忙著拍照,結果沒吃到月餅,抓狂了!

遊街到“大將書行”......

“月光情”的雙人舞演出。

有看過古人猜燈謎嗎?猜一個:臭豆腐(猜一香港女明星)..............登登......登登登........莫文蔚(“莫聞味”囉)

看來這兩位古人對這本有興趣....

丞相:“請看,這是洋雜誌《肥貓兒》,將軍.....

將軍:“嗚!蠻夷的《肥貓兒》.....

中秋節快樂囉,各位。



15-09-2008:動地吟吉打演出DongDiYin performance at Kedah


路途遙遠,停車站最重要。

車上的賣包小姐喔!

演出的會場。

其實,舞者在處理好自己的服裝及化妝后,有機會就暖身。這次剛好是在一間圖書館內當休息室,其實,舞者在有機會就好好的自修,這張照片最能證明。多讀書,補腦的。

主辦當局熱情款款的招待所有演出的人員。

這是我們住的hotel,感覺很不錯!

第二天的早餐,“口甜心甜”,老闆是國標舞高手呢!


15-09-2008: Special surprise


最近愛上“三合一”餐廳,結果那天碰到小朋友的生日會。幫忙唱了生日歌,結果多了這盤jelly吃。呵呵....


07-09-2008: 忙碌的九月初Busy early September...


九月初,開始是“大馬薪傳”的排練檔期,亦是“動地吟”每個星期一場巡迴演出的月份。另外,加上中秋節的到來,所以.....忙碌囉。

不過,還是不會忘記我們舞者─嫦娥淑怡的生日啦。馬老師買了淡文餅給大家吃(應該沒寫錯吧)

6/9/2008的“動地吟”芙蓉場,馬老師花旦上身照。

今天07/09/2008NTV7情滿中秋的演出日,這是我們上個星期去彩排的照片。

等演出回來再update給大家知道更多舞團的消息喔!


03-09-2008: Blossom綻放--- 30-08-2008 Dataran Merdeka


當天沒有到dataran看演出的朋友,可以在這裡看到“綻放”的演出。

This is the movie clip for "Blossom" performed at Dataran Merdeka at 30-08-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