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008年12月的消息 Posts of December 2008

24-12-2008:Notice

Notice: The webside of Dua Space Dance Theatre is under "renovation",so for those who like to know the latest news about Dua Space, you may get it from the blog here.

通告:共享空间的网站目前正在“装修”中,所以想要知道共享空间最新的消息的朋友,可以在这部落格中得知消息。


16-12-2008:Trip to Penang槟城之旅

槟城,在很久以前已听说是个很不一样的地方。这次舞团组团到槟城自由行,相信大家收获良多。参观了许多的古迹,听说是在最近才获得世界遗产的荣誉的许多地方。其实,到了槟城,不去Gurney Plaza的话,你会发现有许多更惊奇的地方。参观过姓氏桥、邱公司龙山堂、被荒弃的祠堂、谢氏堂、桥生博物馆、马来西亚最大的静思书轩等地方,另外又到pantai kelacut去露营,放纵两天在那。自己第一次去sonar,真的很热......让照片来说说故事吧。

出发前的鸡饭。meal before the trip.

零嘴snack.
食物Food bought at Penang.

添益家的狗狗 Pet of Thien Eks.
“我要拍美美。"Please take the photo nicely.
姓氏桥。Street that has the same sirname.
To Pantai Kelacut.




Sonar!!!!
Visit a friend at Penang.
按照惯例,都会把食物放在马老师面前拍照.....
As tradition, we will put all the food in front of Anthony after the meal and take photo.
堂前的守护神?A protector of the temple?



water world!



The End~!


09-12-2008:“普贤行”圆满

庆功宴也在昨天顺利圆满的结束,感谢大家的用功及努力。
昨天由于时间有些赶,所以没机会和大家说说心里的感受。其实很感恩传闻法师发了这个愿,才让大家真的了解到普贤十愿。在剧场中,迫切的需要纪律与共同迈进 的精神。在当排练助理的这段期间,感谢大家的配合与用心。或许会感觉上比较“酷”,不过其实我是很好玩地:)。共享空间期待的是一种很专心的文化,透过艺术升华人生,无论是舞者,抑或观众。
真的, 双手合十,感谢大家。
这是我的份量,我很瘦,但是我很温柔,呵呵.....




好久没看到这样的笑声及场面了。




地下版的“广修供养”.....

有看过泼妇版的“礼敬诸佛”?大开眼界吖....
这招叫“普贤菩萨 象驾光临”,六牙白象活过来了!



05-12-2008:Rehearsal at PGRM

“普賢行”開始在PGRM彩排囉!將是忙到夜晚的幾天。
We start to bump in to PGRM. late night rehearsal...



02-12-2008:倒数4天 four more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