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17

Throwback 22 March 2017: 共享空間与"巴哥鼓游交流營" 结缘

共享空間專業舞團很榮幸受"巴哥鼓游交流營" Klang and Kota Kemuning 24 Festive Drum Interaction Camp)邀請于巴生中華小學與交流營的學員分享創作的歷程。

舞團總監馬金泉老師從舞團的作品出發,與小鼓手交流如何發現與閱讀生活中的人事物,從中得到啟發與材料,點出多元的創作方法,借以推廣創作的思潮。 馬老師不僅僅與同學們分享鼓在舞蹈作品《萬象甲骨之沈體——石在火不滅》和《大樹成林》裡扮演的角色與作用,更帶同舞團舞者呈獻三支舞蹈,从三个不同的视角与层面剖析创作的可能性。 三支舞蹈分别是:独舞 《开屏锦簇》、独舞《人行道》以及四人舞《醉绿》。

关于创作的启发是一颗种子,而见识经验、训练培养则是阳光雨露,同学们各自的发展与造诣将成为未来艺术圈里独当一面的大树。

在这里,舞团与马金泉老师一同祝福这群艺术的苗子能够开拓出属于各自的艺术领土,找出艺术与各自生命的连接,把艺术的创意和涵养传承下去。 寻找、发掘、沉淀再创造,寻找、发掘、沉淀再创造,不断成长起来。


 #共享空间处处有艺术 #sowingtheseedsofartsbyduaspace




Watch our flashback video 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