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17

10.06.2017-《稻浪之原乡》-柔佛雙福十周年感恩夜彩排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于柔佛双福感恩宴将以其中一个表演单位亮相,呈献由偶也文创的创办人陈嘉荣及搭档黄秋月,以及“发现适耕庄”的推动人王和伦联合赞助的精选版的舞剧《稻浪》。


“美丽生活节--发现适耕庄”晨曦舞台特备节目《稻浪》将在另一个舞台上延伸它的“美丽精神”。



Bringing "Alunan Padi" to another stage by showering renew spirits and blessings on the 10th Annivesary Charity Fund-Raising Night of Dual Blessing Johor this coming 10th of June.
一个作品的无穷生命力,将在另一个舞台上得以延续……

感谢偶也文创的创办人陈嘉荣、搭档黄秋月,以及“发现适耕庄”的推动人王和伦联合美丽赞助精选版的晨曦舞台特备舞剧《稻浪》,让属于《稻浪》的精神与感恩力量,在柔佛双福成立10年之际别具意义的慈善募款之夜再一次焕发它独有的美丽。
相信来自美丽生活节的美丽牵手,经由共享的美丽传递,将会造就更多美丽邂逅。
起跃的时候,扬起的是来自你我对柔佛双福下一个美好10年深深的祝福。

《稻浪只发现适耕庄》彩排

《稻浪只发现适耕庄》彩排

《稻浪只发现适耕庄》彩排

Stage manager at work!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的艺术总监叶忠文老师在今晚的活动兼任舞台监督。
除了舞团的序幕舞蹈——稻浪之《发现适耕庄》和精选版《稻浪》的演出,叶忠文老师将全程监督今晚的所有节目流程与幕后准备,与灯光音响组、司仪与工作人员和表演单位做最紧密的配合。

《稻浪之原乡-月光光》

《稻浪之原乡》里有一段舞——《月光光》温馨描述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谊。

原版的《稻浪》里,适耕庄育群华小学生小进益的角色由雙福身障朋友伟明担纲。今日首次与共享舞者配合演出,良好默契带来感动的效果。

由马金泉老师和叶忠文老师所开创的“伤健一家”舞蹈概念,致力研发身障朋友在舞台上表演的可能性。能够看见身障朋友自信又自在地在舞台上发光是人世间的美。




《稻浪之原乡-月光光》
10.06.2017
南方大学学院
柔佛雙福十周年感恩夜

《稻浪之原乡》

《稻浪之原乡-童年》

《稻浪之原乡-童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