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9, 2017

Throwback 0715: 蔡博丞-「舞蹈身体诗」舞蹈工作坊

共享空间全体出席了于过去的7月15日由驻马来西亚台北经济文化代、云手文创基金会策划与执行的「Tea Philo哲学茶席」系列沙龙座谈表处。 当天下午,台湾丞舞制作团队艺术总监兼云门2编舞家蔡博丞开讲——「丢出属于自己世代的声音」。他除了分享自己的舞蹈专业外,也开放90分钟的示范教学课程「舞蹈身体诗」与大马舞者作交流。 舞团舞者在蔡博丞老师的课堂里获益不浅,以现代、爵士与芭蕾3种不同曲风与节奏的音乐,探索各自的心里层面,从中重新认识自己,并用自己的身体重新诠释一份感动。

Dua Space Dance Theatre took part in a dance talk and workshop leaded by the Artistic Director of B.Dance, Taiwan - Po-Cheng Tsa Iast July. It's indeed a wonderful experience to reintepret dance move in 3 different moods of mus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