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5, 2017

《男生Boy Story》DPAC 1.9.2017 首演后记

1996年《男生》在香港展開舞蹈旅程,2017年它来到大马舞台,聚首当年一班马来西亚舞者重现21年的经典舞蹈作品。

《男生》首演舞毕,一众台前幕后在21年里相继陪伴这部作品一路成长、蜕变的灵魂人物在聚光灯下并排、轮流叙说这段时间各人的体会与感受。

 因为机缘而雕塑成品的《男生》,也因为机缘再度聚首的男生,赋予了这部作品跨越时空、地域、文化界限的力量,故事里有完整的他们,还有零碎的我们。

首演之夜,《男生》以影像和剖白,男生以身体和记忆,划出了一道道动人的曲横线,交错在DPAC剧场的光暗里,串流于每一个观者的心里。


The Boys gathered at the end of to share their story to the audience after their wondeful performance. 

A Boy Story : https://www.bfm.my/yuri-ng-maurice-lai-boy-s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