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6, 2017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参与怡保巴占 《青春舞汇》2.9.2017

由IQ PLUS教育中心,联合巴占台霹花园睦邻计划委员会、怡保巴占新村发展及治安委员会、及巴占华裔妇女协会联办,文化绿洲负责策划统筹之《青春舞汇@巴占》,活动主要目的为推广舞艺以促进怡保的文化艺术气息,同时也让中学生及各舞蹈爱好者能有个演出平台,以交流方式,互相观摩学习及提升。

超过一百位舞者,带来各种舞蹈风格,在舞台上精彩舞动。其中包括共享空间专业舞团所呈献的《开屏锦簇》和《蝶恋花》。



星洲日报大霹雳报导:
https://www.facebook.com/SinChewDaPiLi/posts/796205873885801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资深舞者 - 廖添益
舞蹈 -《开屏锦簇》

图片来源 : 星洲日报大霹雳
https://m.facebook.com/SinChewDaPiLi/photos/pcb.795894390583616/795894287250293/?type=3&source=48




演出前排练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资深舞者- 廖添益、林诗珺
舞蹈 - 《蝶恋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