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17

DiverseCity International KL Arts Festival 2017 - 《男生Boy Story》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艺术总监兼舞蹈家叶忠文这个91日将与21年前与他一起在男生的舞台上挥洒青春汗水的舞者隔了20载岁月重新演绎这部经典作品。

Dua Space Artistic Director Aman Yap will be performing at DPAC this September with the return of  'Boy Story'!


《男生Boy Story》


<男生>伍宇烈编舞,首演于1996年香港演艺学院戏剧院,由六位男舞者融合芭蕾、现代、体操及特技等高难度的肢体动作。<男生>的编创过程中,适逢九七香港回归前夕,伍宇烈在北京见到例数计时的数字钟,并将其引用在舞台上,透过六位男舞者舞出中国男性面对廿一世纪的彷徨。此作品过去十八年来曾十四次在多个地方巡演,在国际上更赢取编舞奖,经由不同年代的现代舞者演绎。


2017年,<男生>迈入21周年,作为DiverseCity International KL Arts Festival 2017的其中一台节目,将在马来西亚白沙罗表演艺术中心正式上演!



演出上半场将播放由黎宇文导演执导的<男生.故事>纪录片,叙述从<男生>缘起、历年发展一路呈现到新版重制、世纪对话;而下半场将由马来西亚熟男舞者王荣禄、刘杰仁、叶忠文、吴文安及黄天宝,大家回到自己的国家马来西亚,亲身上阵来一次纪念演出。加上陈宜今作排练指导,及台湾当代型男周书毅,为大家上台再一次演出这经典之作。






More info:

Ticke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