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舞蹈家叶忠文- 第四届(2017)Aimer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舞至爱之终结》


「充满含蓄的幽默与炽烈的感情。不能错过!

——《柏林人杂志》


「充满诗意的作品,如费里尼电影般满注了奇妙与色彩斑斓的想像。」

——《柏林早报》


导演 / 创作 / 演出:陈丽珠 创作 / 演出: 纪文舜演出:叶忠文

国际女性戏剧节创立于2011年。由李子担任艺术总监,艺术顾问林荫宇、田沁鑫、严歌苓。他们致力于了解女性,不断更加了解当下女性和她们的家庭,用戏剧打造一个没有心灵桎梏的透明城市。

2017年戏剧节以成为幸福的创造者为主题,展开系列演出和艺术活动。戏剧不仅仅是演出,戏剧是一场对话,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艺术总监兼舞蹈家叶忠文参与了第四届(2017Aimer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其中一部作品——《舞至爱之终结》的演出。这部被誉为2017年最不可错过的浪漫歌舞剧,取材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Hermann Hesse作品,结合戏剧、舞蹈、音乐等元素,诉说年轻聪慧的薛达对生命的探索。他在旅程中作出各种选择,在历经荣华富贵、爱欲及死亡的试炼后,体验最终的爱与自由。



在演出中,薛达的故事糅合加拿大歌者及诗人Leonard Cohen的歌曲,组成一幅幅丰富炫目、充满异国想像的舞台流动风光。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艺术总监兼舞蹈家叶忠文参与了第四届(2017Aimer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其中一部作品——《舞至爱之终结》的演出。


这部被誉为2017年最不可错过的浪漫歌舞剧,取材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Hermann Hesse作品,结合戏剧、舞蹈、音乐等元素,诉说年轻聪慧的薛达对生命的探索。他在旅程中作出各种选择,在历经荣华富贵、爱欲及死亡的试炼后,体验最终的爱与自由。





演出日期:
2017.08.16 - 2017.08.19

售票资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