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Gardens 2017: A Splash of Light《泼光洒舞》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2017新舞作——《泼光洒舞》
Dua Space Dance Theatre's Open to Public Dance Performance- ‘A Splash of Light ’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于20171月及2月将在吉隆坡Gardens Mall演出16场的新春作品《泼光洒舞》。

Dua Space Dance Theatre’s latest Chinese New Year dance performance entitled ‘A Splash of Light’ will be staged at The Gardens Mall this January & February.



这个作品以中国谚语一年之计在於春,一日之计在於晨的涵义出发,抓住时间的重点,以新颖别致的舞蹈创作手法,寻找中华文化中对新春时间内涵的新诠释。这个作品也沿用了西方法国著名印象派画家莫内(Claude Monet)的光影表现的手法,把中西两者从内涵与技法结合,从创意模式及身体动作词汇来探索创作的新类可能。

 ‘A Splash of Light’ is a contemporary Chinese Dance that expresses the festive mood through the first light of spring that brings life to the earth where joyful flowers blossoms and blesses the whole year ahead with prosperity and happiness.





作品分为5个部分:《光洒绿意》《泼光》《洒舞》《风绿》《染春》。舞蹈家马金泉及叶忠文联合编舞,他们为这个作品取名《泼光洒舞》,意寓以大地回春的第一道光线从窗框中射入,光的形象就成为舞蹈的创意想象。这个作品由编舞家马金泉和叶忠文联合编舞,共享空间全职舞者侯寯鸿、廖添益、林弘捷、林诗珺、曾繁源、许雪萍、杨嘉琳、李定权以及蔡恩宁领衔演出。




编舞家马金泉中学时期跟随陈清水老师学习华族舞,在香港主修现代舞专科时曾跟随中国舞蹈家刘友兰老师学习舞蹈,也曾与中国北京舞蹈家唐满城与李正一教授学习中国古典舞,他也曾经担任台湾云门舞集及美国陈乃霓现代舞团专业舞者。编舞家叶忠文毕业於香港演艺现代舞专科,也曾向中国舞蹈家刘友兰、徐淑英及及贾美娜老师学习。曾经担任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及美国陈乃霓现代舞团专业舞者。中西方舞蹈的学习与演练,让两人在马来西亚创建共享空间专业舞团19年后探索最新的文创思路本土华人舞蹈。

此次Gardens的演出是公开给大众观赏,属于艺术推广的活动,欢迎大家带家人小孩来观赏

This is a dance that expresses spring time with bright light and vigorous energy. Don't miss this!

《泼光洒舞》演出详情:



The Date & Time of the 16 performances
日期&时间  

13/01/2017 (Fri): 1pm
14/01/2017 (Sat): 1pm & 6:30pm
15/01/2017 (Sun): 1pm & 6:30pm
20/01/2017 (Fri): 1pm
21/01/2017 (Sat): 1pm & 6:30pm
22/01/2017 (Sun): 1pm & 6:30pm
30/01/2017 (Mon): 1pm
01/02/2017 (Wed): 1pm
03/02/2017 (Fri): 1pm & 5pm
04/02/2017 (Sat): 1pm
05/02/2017 (Sun): 1pm

地点              吉隆坡The Gardens Mall, G Floor, Concourse Isetan
入场              免费 Free Admission
联络              :行政执行员李隆达 Aldus Lee (018-2070310 / aldusduaspace@gmail.com)    
更多详情      www.duaspace.com.my
                          http://duaspace-dancetheatre.blogspot.com
                          www.facebook.com/duaspace


Gardens CNY 2017 Poster

星洲日报大都会18012017《朴雅优姿展春妍》

星洲日报大都会19012017《泼光洒舞》演出资讯


20170131 [南洋商报] [泼洒之间感受春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