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23

剧艺研究会60周年庆——《一脉相承 再创辉煌》

 恭喜 剧艺研究会 60周年庆祝晚宴圆满成功!

宴会上见到创办人、周年庆晚宴工委、表演艺术界资深前辈们、历届的“剧艺人”,他们为舞台奉献了非常多的时间与精神,更将本身专业技能无私地传承给一代又一代的学生,是我们小辈学习的榜样!
舞团为此带来了《春语》、《锦簇开屏》以及《绽放》共三支舞蹈,为晚宴献上真挚祝福!
晚宴上不论是影片回顾还是桌上的历届作品记录,#剧艺研究会 的作品总是让人回味无穷,幕幕精彩,即使没有现代的高科技辅助,仍细腻呈现。感谢您们的付出,让马来西亚的表演艺术文化年年精彩 🙏
感谢晚宴工委们十分周全的准备,舞团在台上演出顺利进行,而后更是满载而归,相信宾客们的心也同样丰盛!
#共享空间 祝福剧艺研究会60以后 #再创高峰
#共享25 #与舞共享
#DuaSpace #DuaSpace25 #SharingDance
迈向 #三十载与舞共享
Towards #DuaSpace30YearsOfSharingD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