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23

迷悟之间佛曲唱谈会

 #记14/1 舞团在上周六开始便迎来一场接一场的密集演出,同一天内分别在不同的三场地演出十支舞作!

#马金泉 老师 亲自为舞团好友 #黎昇铭 老师 的《迷悟之间佛曲唱谈会》呈献舞蹈。
昇铭老师以 #星云大师 的一曲《希望》开场,花艺师的静态插花与马老师轻柔的舞动,掀开了这场温馨的唱谈会。
下半场的《药师如来》让观众的感官多重打开,先是两位老师的服装不谋而合,舞者从痛苦(黑)中挣扎,在药师如来的引渡下,脱离苦难(白),层层情感与感动在穿透的歌声中传递给观众。
《感恩》是唱谈会的压轴,马老师设计以延绵的长纱祝福唱谈会能继续给观众带来平和及平安,也希望这美丽的缘分可以触及更多人..
-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第二场「迷.悟」之间——黎升铭佛曲唱谈会
日期 Date:19th February 2023
时间 Time:3.00pm - 4.30pm
地点 Venue:Water Drop Teahouse(43, Jalan SS 3/29, Taman Universiti, 47300PJ SS3)
地址 Address: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票价 Ticket Price:RM68 (包含茶点及饮料)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联系 Enquiry : (+60)16-277 4246
报名链接 Ticket Link: https://forms.gle/B4UMu77mYGrVWg6g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