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8

共享20 . 白手兴家 . 海浪滔滔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成立20周年,期间经历无数个惊涛骇浪,也有过风平浪静的日子,只是艺术生命是一个不断升华的过程,现实生活也免不了高潮迭起,共享空间的创办人——编舞家马金泉与叶忠文,与他们用岁月和历练雕塑的“共享空间”以及精心栽培的孩子们,在20年的时光冉冉里,像海浪一样一波波推进,不断循环更新,向前奔流。 

白手兴家,对共享空间而言,拥有不止于字面上的意义。 当年在艺术土壤依然贫瘠的时候,两位创办人白手兴家,在无任何基础条件下,毅然翻土掘地,凭着彼此心中的理想,而一步步创建出如今的“共享空间”。 

20年后的今天,白手兴家对“共享空间”这个家而言,又意味着什么呢? 

“白手兴家”在1998年赋予了“共享空间”生命,2018年共享空间决定赋予“白手兴家”另外一层生命意义。

 


20不只是个单纯的数字,而是由漫长岁月、无数经历积累而成的恩典。

对共享空间而言,20周年,不是一个停滞的定点,而是不断推进的新起点。

20年的舞蹈艺术生命,像每天升起的旭日一样,给予“共享空间”动力与希望,勇敢、自信地向阳而去,迈向更精彩的下一个20年。





共享20 . 白手兴家 . 海浪滔滔

海浪这个标志象征了一股不断向前推进的强大力量,共享空间希望这20年累积下来的丰富经历,能够带领团队向前迈进,精益求精。

变幻多端的海浪图腾,也与日日向上成长的树苗极为神似,寓意兴兴向荣,节节上升,借以达到从内而外的鼓舞作用。



白手兴家
| BAI | SHOU | XING | JIA |

一切从无到有,点线面成家。艺术如是,生命如是。 海纳百川,繁茂成林。

From ONE to ALL - Empowering DANCE & ARTS in Life

——

白,从空无开始。
手,将点线相连。
兴,展延深化尔。
家,立业也成家。






白手兴家,四字合体,是共享20的精神标语。

白、手、兴、家,四字拆开,则是共享20周年系列活动的四个重要元素。

白 Bai | 艺术与文化 Arts
代表了“共享2018”一切与广大艺术传播、文化分享的活动。

手 Shou | 友谊与合作 Friendships
代表了“共享2018”与其他单位联手策划、推行的活动与活动特辑。

兴 Xing | 制作与宣传 Productions
代表了“共享2018”的专场演出与节目制作。

家Jia | 共享与团队 Family
代表了“共享2018”团队内部的系列活动分享。






一切艺术从白开始。
All arts begin from white.

空白页上,想象成形,幻化成真。






心手相连,环环相扣。
Hand in hand.

没有一件事,在零相互作用下得以产生。

你手把我手,传递温度,给予力量,成就理想。







兴兴向荣,精益求精。

To be the best and even better than the best.







从共享出发,发挥影响力。

Reach out and inspire.









共享20 . 白手兴家 . 海浪滔滔



#共享空间 #duaspace #共享白手兴家 #白手兴家#baishouxingjia

#共享2018 #共享二十 #共享二十周年#duaspace2018 #duaspace20#duaspace20annivers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