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 2017

Throwback 28.9.2017《三尺高的旅行》新书发表会及琳荔的生日庆祝会

《三尺高的旅行》是琳荔的梦想,经过很多年的努力及朋友们的协助,在今年琳荔32岁的生日,她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在200多位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琳荔为自己的人生又添了一个幸福回忆。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非常高兴能够陪伴琳荔一起见证如此美好的时刻,希望在琳荔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能和她一起看更多的风景。

《三尺高的旅行》
当你用心走好脚前的每一步,
我则小心翼翼地轮动我的人生。
三尺高的旅游世界重复著落幕又序幕,
三尺高的人生视界,还有多少就到尽头?
也许下一步就到了,也许还有一段路要走。
旅程的长度,我来决定。
人生的长度呢? 
——尤琳荔 著

《三尺高的旅行》有着琳荔让她的人生旅程活得精彩的8件事,让琳荔带着我们用三尺高的视线看世界。
主持人-陈嘉荣先生


写序人之一 - 艺人林静苗

写序人之一 - 共享空间专业舞团艺术总监马金泉


共享空间舞团呈现 -《三尺高的旅行》特备舞剧




















三尺高的旅行与 共享空间 Dua Space Dance Theatre
三尺高的旅行与 共享空间 Dua Space Dance Theatre& Oyeah Media 偶也文创 
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祝福琳荔继续飞得更高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